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世俱杯首轮比赛,曼城以2-0的比分战胜维达德。本场比赛,福登闪击为曼城首开纪录。福登成为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,贝西诺将与拉齐奥完成续约。拉齐奥与贝西诺敲定了一份为期1年的续约合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迪马济奥报道,罗马有意图卢兹中卫查理-克雷斯韦尔。迪马济奥透露,随着加斯佩...
2025-06-19电竞资讯6月19日称 据韩媒报道,LCK官方摄像师涉嫌拖欠模特工资被多人起诉,LCK方面表示:正在核实情况,将根据结果...
2025-06-19电竞资讯6月19日称 Keria选手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济州岛旅行照片,评论区内容如下:——Roach:羡慕你的头发……(前...
2025-06-19